灵石县年货市场日趋火热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灵石县年货市场日趋火热
2022-01-13 11:01:5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赵青)进入腊月就嗅到了年的味道,听到了春的脚步,很多市民已经开始忙着购置年货。近日,在灵石县的各个商场超市,丰富多样的年货已经登场,处处洋溢着浓浓“年味”。

1月4日上午10时,天星购物中心商场里布置一新,以红色为主色调的装饰随处可见,商场里到处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气氛,前来选购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热闹非凡。

“进入腊月,离春节就不远了,带着老人和孩子逛逛商场,买几件新衣服,选几双新鞋子,希望春节过得红红火火,来年生活幸福美满。”市民杨林云和家人一大早就来到商场,她高兴地说。

在灵石县家家利超市,可以看到超市门口挂着旋转的红灯笼、春联、窗花、布艺吉祥娃娃等,在这里选购的市民也非常多。据了解,为方便市民选购,各大超市几乎都在入口处设立了“年货大街”,各种传统挂件以及各类糖果饼干、干货干果和其他各种礼品盒等都已经登场亮相,年货大街放眼望去,一片火红,充满了春节气息。

“我看了几个窗花和老虎抱枕,过年呀贴几个窗花喜庆,再给外甥买个老虎抱枕。超市的东西比较齐全,质量和价格也都有保障,逛超市顺便就置办些年货,既满足需求又缩短购物时间。”正在选购窗花的市民赵爱萍说。

据家家利超市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新春市场依然呈现传统年货受追捧,中高端商品受青睐,民生商品持续热销三大特点。从元旦开始,粮油、肉类的销量就开始增长,超市也针对消费趋势,在货品供应保障、品牌质量把关、卖场安排布置等方面做足了功夫,在甄选商品的同时,库存量也在加大,保证节日期间市场供应,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消费需求,让灵石人民在享受质高价优的商品选购和优质的服务中迎接虎年春节的到来。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