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开展应急演练 筑牢防疫屏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财经>
晋中市开展应急演练 筑牢防疫屏障
2022-01-14 10:53:41    来源:晋中日报

居民核酸检测演练

突发情况处置演练

生活物资保障演练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感染防控与应对处置工作,有效降低新冠病毒在社区内的传播风险,1月8日,晋中市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在某小区开展。

本次演练从实战出发,通过情景设计、实战演练、专家点评、现场整改,解决了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强了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实现了在发现疫情线索后,能够及时、科学、规范、有序进行处置。

通过开展应急演练,进一步强化了疫情防控“一盘棋”思想,提升了市级提级响应、扁平化管理,各成员单位协同配合和“六个工作专班”的实战能力,解决了市级联防联控工作中的堵点,优化细化了工作流程,提高了处置效率,检验了应急指挥、风险区域划分、社区封控、物资保障等工作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及时有效应对。   (晋中日报 记者史曼菲 张浩亮 摄影报道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