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汇报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社县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汇报会
2022-01-14 17:34:2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雅静 鹿娇)1月13日,榆社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栋主持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汇报会,县委常委、副县长范楷,副县长武春林、郝瑞芬、杨晓东、温德伟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榆社县住建局、工信局、水利局、文物所、开发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各自领域项目谋划作了汇报,与会人员立足自身职能对项目谋划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魏栋强调,要本着对榆社人民负责的态度,办一件成一件的原则,把握政策方向,认真学习研究,科学谋划,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让好项目获得最优的资源要素保障。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续建项目抓进度、新建项目抓开工、储备项目抓前期,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与协调,积极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确保更多好项目落实落地,为2022年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项目基础。


[编辑:郭生辉]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