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昔阳支部开展“春联万家 推动共同富裕”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民进昔阳支部开展“春联万家 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2022-01-14 17:08:2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王晓贤)1月9日,民进昔阳支部在好人广场开展“春联万家 推动共同富裕”活动,现场为市民发放春联,送上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副副喜气洋洋的春联、一个个翰墨飘香的“福”字倾注了他们对民众浓浓的情谊。居民们纷纷围在自己“心仪”的书法家桌前排队等候,互相讨论着各副春联的蕴意,领取春联的同时,也领略到了书法的魅力,整个活动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氛围。

“春潮传喜讯,虎岁报佳音”,民进昔阳支部委员王静美说:“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民进昔阳支部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春联进万家活动,为昔阳县广大群众送上新春祝福。我们的活动不只是给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更多的是深入基层,走进群众,倾听他们新年的所期所盼,为促进昔阳县高质量、可持续、惠民生的新发展格局建言献策。”

此次“春联万家 推动共同富裕”活动,不仅营造了节日祥和喜庆的氛围,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进一步发挥了民进文化界的优势,提升了民进昔阳支部服务社会的能力,树立了民进良好的社会形象,也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助力基层文化建设贡献了力量。

[编辑:生辉]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