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高速口多举措严防死守 筑牢安全防线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高速口多举措严防死守 筑牢安全防线
2022-01-14 17:33:3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王晓贤)针对当前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天黎高速昔阳出入口检查站设立了专班检查人员,公安局、交警队、高速公路段以及医院的工作人员在这里进行24小时值班值守,多部门联动,牢牢守住防范疫情输入风险的“前沿关口”,为全县老百姓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线。

在天黎高速昔阳出口检查站,执勤人员正在对所有来返昔阳的车辆、人员进行严格检查、排查,检测体温,查验行程码、健康码进行健康登记,详细询问车辆、人员的行程轨迹,认真记录车辆信息和人员身份信息。尽管天气寒冷、工作量大,但所有执勤人员全部坚守岗位,一丝不苟地对过往司乘人员进行检查。

“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措施。”据昔阳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王敦介绍,2021年 12月23日迅速启动了昔阳县高速口疫情防控检查站,对进入县城的司乘人员严格落实三码联查,对排查发现行程码显示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人员,依法采取管控措施。

据了解,为把严疫情防控第一卡口,昔阳县第一时间成立专班,每班配备有核查民警、交警和卫健部门工作人员24小时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逢车必检、逢人必核,逐人测量体温、核查身份信息、查验行程卡健康码、规范登记去向和联系方式,按照“科学有序、依法依规”原则,规范文明地开展查验工作,严把疫情输入关口,为人民群众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火墙”。



[编辑:生辉]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