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了脚力 暖了人心——榆次区新建街道开展“民生微服务”小记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省了脚力 暖了人心——榆次区新建街道开展“民生微服务”小记
2022-01-21 09:3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薛雯璟“明天下午,在新建街道民生微服务爱心大厅,天诚药房的工作人员将为大家带来免费的健康服务,之后还会赠送小礼品,请有需求的居民佩戴好口罩前来参加。”1月12日,榆次区新建街道“民生微服务”微信群里,天诚药房的服务信息一经发布,立刻引起了众多居民的响应。

根据街道办事处之前发放的调查问卷统计结果显示,在各项“微服务需求”内容中,呼声最高的就是医疗健康方面的服务。因此,街道办事处与天诚药房签订服务协议,每周四由药房工作人员携带所需专业设备,在民生微服务爱心大厅里开展医疗健康方面的服务,从简单的健康咨询到测量血压、血糖,免费按摩、刮痧……服务项目会根据群众的需求增加,还会给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提供小礼品。同时,天诚药房还提供免费的“送药上门”服务,哪怕是一片小药片,也会送到有需求的居民家门口,如今他们固定的服务对象不断增加,在辖区群众中的口碑也越来越好。“之前体检的时候,医生就说我血压有点高,让我定期观察。幸亏咱们街道有这项服务,我每周都来量血压,工作人员还会叮嘱我一些注意事项,让我省了不少事儿。”居民王师傅对活动赞不绝口。

近年来,榆次区新建街道以民生需求为导向,大力开展民生微服务,并与多家坚持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爱心商户合作,既解难于群众,又解困于商户,取得了多赢的效果,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