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榆次: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志愿红”
2022-04-07 09:52:1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李炳仪 实习记者 赵远方)“大家戴好口罩,彼此间隔一米,提前准备好采样码。”4月6日8 时许,晋中市榆次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在北关街道核酸采集点,几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正在现场维持秩序。

在窑上小区核酸采集点,来自山大附中晋中学校高一年级郝雨萱穿着志愿者红马甲,正在帮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协助市民扫码等工作。

在榆次五处小学核酸采集点,晋中信息学院马瑞龙正在引导居民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形式,进一步完善基础信息采集。

太行救援队的志愿者宇文红拿着小喇叭向居民反复强调着核酸检测注意事项。

在榆次一中采集点,太行救援队的志愿者帮助居民扫码入校,有序排队进入采集区。

在榆次区每个核酸采样点,都有志愿者引导社区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志愿者们闻“疫”而动,积极投身核酸检测一线,共同筑起疫情防控“温暖防线”。

晋中市委宣传部文明科科长左会海激动地告诉记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随处可以看到志愿者忙碌的身影,社区居民也积极加入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参与公益服务,大家都是一个目的,希望早日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