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和顺县第二届李阳农民丰收节农产品展销比拼晒丰收
2022-09-23 09:18:3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9月18日,和顺县第二届李阳农民丰收节现场,李阳镇泊里村党群活动中心旁的农产品比拼区,小腿粗的萝卜、两拳头大的土豆、金灿灿的玉米、沉甸甸的谷穗,向人们展示着丰收的喜悦。农产品擂台赛的比拼,让三奇、下石勒、泊里等几个村的村民们憋足了劲儿,纷纷晒出自家种出的“大家伙儿”。

李阳镇下石勒村民杜福荣激动地说:“今年年景好,大丰收。你看我的这个土豆三斤多,真高兴。”

在农产品展销现场更是人头攒动、十分火爆。涉农企业纷纷设置展台,亮出自己的特色,把寒湖月饼、醋、小米、甜苦荞面、火麻油等优质农产品带到现场展示销售,吸引了广大群众竞相采购,展现出一片硕果飘香的丰收景象。同时,和顺县还邀请沁州黄、海玉食品、强盛种业等省内外农业企业参加展销。通过现场展示、品牌推广,将丰收成果转化成农民实实在在的收入,与社会各界一起浇灌乡村振兴之花。

铭焜食品责任有限公司技术员徐英杰说:“我们公司生产的土豆粉,纯天然,无矾无添加,根根分明,晶莹剔透。这次丰收节活动非常好,给公司提供了展示产品的平台。今后公司会再接再厉,保证产品质量,把公司做大做强。”(李芳)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