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晋中:国旗飘扬 花团锦簇 盛装迎国庆
2022-09-30 10: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李炳仪)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晋中各地装点一新,大街小巷国旗飘扬、花团锦簇,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晋中市委大院前的迎国庆景观成了热门打卡地,很多市民前来拍照留念。大院内的背景墙正面镌刻的“为人民服务”五个大字,在鲜花的映衬下煜煜生辉,营造出绿意充盈、百花争艳、国富民强的节庆环境。

据悉,晋中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用三天时间集中力量、加班加点,在晋中市城区龙湖街、迎宾街、蕴华街、顺城街等主干道两侧的路灯杆上悬挂国旗2400面,营造热烈、喜庆、祥和的氛围,喜迎国庆佳节。

此外,记者看到,在工商银行晋中分行等临街单位、商铺门前,都已经悬挂起国旗或喜庆的红灯笼,以热烈的“中国红”将城市装点得靓丽喜庆。

秋风阵阵,一面面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人们与国旗合影,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为了迎接国庆节的到来,晋中市环卫中心还进行了市容环境大清理,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更加整洁、文明、卫生、温馨、舒适的节日环境。

每周一,是学校升国旗的日子。榆次区西长凝小学学生们整齐列队,面向五星红旗敬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祝福。晋华小学的学生们与国旗合影,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羊毫街小学国旗班的学生,踢着整齐的正步走向国旗杆,旗手将手中的国旗徐徐升上旗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风中高高飘扬。

各大公园、街头花坛内,五颜六色的鲜花争相盛开,营造了一幅多彩靓丽、赏心悦目的节日景观。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