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晋中环卫节前大清扫 干干净净迎国庆
2022-10-01 09:3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李炳仪)为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让市民干干净净迎接国庆,晋中市环卫中心持续开展节前环境卫生大整治,清除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死角、清洗垃圾桶,加大道路洒水频次等,以营造祥和、洁净的节日氛围。

9月30日,记者在晋中市政府东巷看到,环卫人员正在利用高压水枪高效迅速地对路面顽固污渍、路边花草底部等进行冲洗。

“清晨4点多我们就上岗开始清扫了。”今年50多岁的环卫工刘月英负责新华街的清扫工作。她告诉记者,这几天,环卫人员自我加压,自觉加大保洁频次和果皮箱清掏及擦拭等工作,全面排查卫生死角盲区,做到垃圾随落随扫,减短垃圾落地时长,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迎接国庆佳节的到来。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