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2023新春“龙耀晋中·星光之夜”大型文创花灯会盛大开幕
2023-01-19 16:38:2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李炳仪 海莲 )夜游潇河莲花湾,尽赏灯海灯世界。1月17日晚,2023新春“龙耀晋中·星光之夜”大型文创花灯会在榆次区潇河文艺小镇莲花湾剧场盛大开幕,为游客送上晋味十足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大型文创花灯会期间,游客不仅可以尽情欣赏盛世烟花音乐灯光秀,感受全息投影剧场的奇妙,还可以观赏大型非遗“铜梁火龙”、明星助阵DJ、创意光影冰世界等精彩表演。潇河文艺小镇精心打造了醉美灯光灯文化灯海灯世界,包括金龙迎宾网红桥、生命之树、希望之约、流光溢彩、灯海之旅、七彩步道、迷幻小道、莲花绽放七彩牌楼通道等,给游客带来无与伦比的游玩体验。

由山西晋中馨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主办的这次文化惠民活动,得到了晋中市委、市政府,榆次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晋中市委、榆次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响应2023年榆次区“两个转型文旅先行”暨群众文化活动而打造的区域性旅游节庆活动,旨在更好地展现莲花湾景区特色,营造夜间旅游环境,引导区域性旅游节庆活动,建立潇河莲花湾景区品牌,打造榆次都市文化新地标。活动重点以春节经济+文旅消费、传统晋商文化+现代科创文艺、特色趣味活动+夜间灯光场景、明星艺人+网红达人等板块进行为期16天的春节消费复苏和晋商品牌塑造,促进消费循环,带动春节经济、夜间经济、文旅经济全方面发展。

此次活动,将有力地展现榆次文旅新佳绩,全面彰显魏榆文化新形象,更好地推动榆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这个春节,潇河文艺小镇将为市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闹红火的视觉盛宴。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