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平遥公安: “五一”我在岗 守护“不打烊”
2023-05-04 17:29:5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每一位劳动者都值得被尊重,每一位奋斗者都是了不起的。“五一”假日期间,平遥县公安局民辅警在坚守中奏响劳动之歌,在奋斗中绘就平安底色。

领导重视,一线现场督导。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强带队现场督导“五一”安保工作。

强化巡逻,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稳。随处可见的藏蓝身影,通过“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有效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为群众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服务群众,五一假日为民服务“不打烊心系群众,责任在肩,古城游客络绎不绝,平遥公安全体民辅警坚守在岗,全力以赴为群众解决困难。

护航景区,促进游客游览安全有序。古城景区,民辅警全时段“在线”,对遇到困难的群众及时施以援手,只为“您玩得开心,我才能放心”!

严查严管,确保全县道路安全畅通。交警大队全员上路、全力以赴,马路上亮眼的荧光绿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措施,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