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共青团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青春榜样”故事分享会举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共青团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青春榜样”故事分享会举行
2023-05-05 12:22:5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常书铭寄语晋中市广大青年

挺膺担当 奋勇争先 以实干书写青春华章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李宏 海莲)在五四运动104周年到来之际,5月4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晋中市共青团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青春榜样”故事分享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晋中市委书记常书铭寄语新时代的晋中青年,要紧跟省委奋进“两个基本实现”目标的铿锵进发,紧随市委锚定高质量、建设先行区的激昂节奏,以梦为马、砥砺前行,当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市领导王兵、辛琰、王宁照出席,各类青年代表近600人参加了活动。

常书铭指出,要在施展才干、实现梦想的广阔舞台上,做推动新经济新业态壮大、加快主体培增的先锋队,做推动科技创新、深化改革开放的急行军,做推动文化繁荣、促进文旅融合的排头兵,做推动社会进步、守护美丽生态的带头人,更加坚定无信仰、不青春,无梦想、不青春,无担当、不青春,让青春之火,为党而燃烧; 让青年之心,为祖国而跳动;让奋斗之光,为时代而璀璨。常书铭希望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怀壮志、乘长风、立新功,在百年风华中激荡穿越时空的青春共鸣,在奋斗实干中书写鲲鹏击浪的青春华章。

此次活动以“青春寻访·我身边的青年榜样”为主题,共分为青创篇、敬业篇、励志篇三个篇章。整场活动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朗读、大合唱、歌舞等,围绕“爱岗敬业、创新创业、诚实守信、志愿公益、孝老爱亲、自强自立、勤学上进”七个类别,推选出了2023年晋中市“青春榜样”。这支队伍,充分展现了晋中市青年不忘初心、追梦圆梦的青春风采,塑造了晋中青年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青春形象,奏响了晋中青年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青春乐章。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