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榆次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5·20”幸福开启
2023-05-20 17:26:0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李炳仪)结婚登记是人生大事,选择有特殊意义的日子登记,是新人们对婚姻美满的期待,今年5月20日恰逢星期六,也成为了新人们结婚登记的高峰日之一。5月20日上午,记者来到榆次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见证了多位新人的幸福时刻。

上午9时,榆次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门口已经聚集了不少等待登记的准新人,他们手里拿着户口簿、身份证等材料,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排队等候登记。为方便新人们打卡拍照,工作人员还贴心地摆放了心形气球,不少新人在领到“新鲜出炉”的结婚证后,在门口拍照留念,为这个特殊的时刻留下难忘的画面。领到证的新人们也纷纷互相祝福,在工作人员的一声声恭喜中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一片甜蜜幸福的景象。

记者看到,为了迎接这个重要的日子,很多女士都特意打扮了一番,穿上了长裙,有的还特意戴上了头纱,手里捧着花束。“我们都比较认可‘520这个日子,希望在这个有爱的日子撒下幸福的种子,也希望我们以后的婚姻生活甜蜜如意。”市民陈先生说,在他与妻子看来,因“520”谐音“我爱你”,让这一天凭添了一抹浪漫气息,他们希望在这天领证能够为生活增添更多的仪式感。

“今天共有164对新人领证。祝福每对新人永结同心,百年好合。”榆次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杨勇也为新人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据了解,为了迎接此次的办证高峰,榆次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并通过优化服务流程、强化高峰日演练等措施,最大限度地提高办证效率,确保登记现场安全有序,给新人们留下美好记忆。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