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县校“联姻”打造医疗卫生新高地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灵石:县校“联姻”打造医疗卫生新高地
2023-05-29 10:3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5月21日,灵石县与山西医科大学县校合作暨人才引进座谈会召开,山西医科大学校长解军、灵石县委书记韩军参加。

双方本着“资源统筹、优势互补、深化合作、互惠共享”原则,围绕校县合作建设要求,充分发挥灵石区位、资源、环境等方面的比较优势,依托山西医科大学人才资源密集、科技成果富集等优势,打造“实习实训、大学生就业、科技平台延伸、科技成果转化”等“四大基地”,实现人才共享、互利共赢,努力打造“校地共建、产学共赢”成果典范。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把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摆在突出位置,与省内外高校开展广泛合作,搭建起12个“县校合作基地”,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技术保障,形成了“县校合作、招才引智,科技赋能、产学共赢”的良好氛围,并先后研究出台《灵石县建设人才强县若干举措(试行)》《灵石县人民医院人才引进八项措施(试行)》等多项针对高层次人才的奖补政策,让人才在灵石有更多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灵石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投资建设的人民医院设施完备、条件完善,医院发展迅速、成果显著,特别是在县校合作及人才引进方面取得的成果意义重大,山西医科大学将立足院校实际,在更高层次、更多领域与灵石县长久、深度合作,积极推动政、校、企等多方资源融合,实现高校与城市融合共生、互促发展。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