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增强文化自信 建设书香左权”全民阅读公益图书巡展启动
2023-06-19 16: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6月16日,由左权县委宣传部主办、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左权县分公司承办的“增强文化自信 建设书香左权”全民阅读公益图书巡展活动在将军广场启动。

此次图书巡展活动从6月16日开始,持续到6月25日,分为爱心捐赠区、免费阅读打卡区和图书展览区。图书类型包括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类,以及社科类、经典名著类、国学类、少年儿童类等常规阅读和学习图书等,共计5000余种、10万余册。图书巡展面向全县中小学生和社会公众免费开放,为广大群众提供全民阅读、全民参与的文化平台。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分别向左权宏远学校、左权职业中学和学生代表捐赠了图书,青年志愿者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宏远学校和职业中学的学生分别表演了舞蹈《唐诗里的中国》,朗诵了《中华颂》。(王磊 张文军)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