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左权县举办2023年全民健身老年人健步走活动
2023-08-07 17:28:3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8月6日,正值第十五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左权县全民健身系列活动——2023年全民健身老年人健步走活动在将军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共设18个健身活动站,全程5公里,参与人员共计200余人,都是左权县各老年人健身指导站成员。活动中,大家结伴前行,一路上说说笑笑,精神抖擞,昂首向前。作为左权县体育活动的“主力军”,他们带动了全县成千上万的群众共同参与体育健身,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健步走是一项“绿色运动、有氧运动”,此次活动进一步带动左权县群众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环境和氛围,为提高左权县广大群众健康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赵子欣 李健健 摄影:张文军)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