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左权县“8·8全民健身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3-08-14 09:46:3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在这微风苒苒的夏日,正值我国第15个“全民健身日”及第一个“体育宣传周”之际,左权县“8.8全民健身日”羽毛球比赛于8月7日开幕。左权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贤伟出席并宣布开幕。

此次羽毛球赛首次汇集了县直机关单位、乡镇、企事业单位及全县各羽毛球爱好者共13支代表队100余人,规模大、队伍多。各代表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充分陶冶情操、强身健体,进一步弘扬和培育了体育精神,体现出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比赛于8月9日晚圆满落下帷幕,左权县鑫盛昌有限公司、华能左权电厂、桃树湾小区代表队分获比赛前三名。(赵子欣 李健健 摄影 张文军)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