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晋中市举办“汇青年 聚姻缘”校地青年七夕联谊活动
2023-08-23 14:37:1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李炳仪)8月22日,以“汇青年 聚姻缘”为主题,由共青团山西省委指导,山西省青少年事业发展中心、共青团晋中市委主办,市晟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校地青年七夕联谊活动举办,来自晋中市驻地高校教师及工作人员,市城区机关、事业单位、国企单身青年共计120人参加。

活动现场,温馨浪漫、热闹非凡。优秀青年齐聚一堂,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你比划我猜、位置互换自由交谈等方式,破解了初次见面的尴尬、拉近了距离,在欢声笑语中渐渐放下顾虑,敞开心扉,在收获友谊的同时也缩短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将爱的号码牌送给心动男生/女生的互选环节”更是把活动氛围推至高潮。

参与人员纷纷表示,非常高兴在七夕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参加这样的活动,这不仅是一个接触异性的机会,还能拓展社交圈。大家在欢乐的游戏中认识了新朋友,还在浪漫的氛围里收获了小惊喜,愿更多的年轻朋友有情人终成眷属,也希望更多有志青年奉献在晋中、牵手在晋中,奋斗在晋中、幸福在晋中。

活动的举办,为晋中市校地青年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使来自不同领域的单身青年在轻松、温馨、浪漫的氛围中相互交流、相互了解,帮助他(她)们寻到心仪的佳人良缘,提升了青年在晋中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