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晋中市公安局榆次分局开展“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2024-01-11 09:43:5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李炳仪 海莲 通讯员 范征)2024年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公安机关第38个“110宣传日”。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安全防范常识和法律知识,充分展现110永做“人民守护神”的使命担当,1月10日,晋中市公安局榆次分局在万达广场举办“砥砺奋进110,一心为民保安宁”110宣传活动,全面展示榆次公安在打击犯罪、维护安定、为民服务等方面的举措成效。指挥中心、刑侦、治安、禁毒等部门民辅警参加。


宣传民警利用LED电子屏、摆放110咨询台及多类项目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流动宣传等方式,围绕“110宣传日”主题,向过往群众详细介绍什么情况下可拨打110报警电话,并向群众赠送印有宣传知识内容的手提袋、笔等礼品。同时,宣传预防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禁毒、反恐等知识,广泛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拉近警民关系。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图册100余份,宣传小礼品200余件,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50余次,进一步增进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同时,榆次公安分局以“致敬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主题开展系列“线上+线下”活动,通过警营开放日、展播微视频、展示海报等,致敬每一位日夜奋斗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的公安民辅警,切实加强人民群众对警察节的知晓度,提升参与平安共建共治的热情。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