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三晋春来早|晋中:张灯结彩庆佳节 欢欢喜喜迎元宵
2024-02-25 09: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李炳仪)辞旧鞭炮催春晓,灯光璀璨闹元宵。在正月十五元宵节之际,晋中市各县(市、区)处处张灯结彩,各式各样的花灯如同繁星点点,将城市的夜空装点得璀璨夺目,不仅为市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也让市民们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欢度元宵佳节、感受传统文化。



身着节日盛装的晋中沉浸在一片流光溢彩、璀璨动人的灯海中,呈现一派欢乐温馨的热闹景象。街道两边,喜庆的LED灯笼与缤纷的藤球彩灯交相辉映,处处闪耀着迷人的光彩,仿佛将整个街道都点亮了,这些彩灯造型各异,有的呈现出缤纷的图案,有的则书写着吉祥的祝福语,为市民们带来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与此同时,公园里的花灯更是别具一格。在绿树成荫的小径旁,各种造型独特的花灯静静伫立,宛如一群守护森林的精灵。随处可见身披霓虹、竞相闪耀的树木灯挂和一袭新装、高高悬挂的大红灯笼,光彩夺目,制作精美,把夜幕下的城市装扮得美轮美奂。市民们纷纷驻足欣赏,拍照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在元宵佳节这个充满欢乐和祥和的日子里,五光十色的花灯不仅点亮了城市的夜空,也点亮了人们心中的希望与梦想。让我们共同享受这场璀璨的花灯盛宴,感受元宵节的独特魅力与欢乐氛围。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