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晋中:征程万里风正劲 重任千钧再出发
2024-03-01 08:12:02    来源:晋中日报

2月29日,晋中市两会闭幕。过去几天,630余名代表委员们聚精会神议大事、建真言、献良策,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和经验,认真谋划了新一年的目标和任务。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需要更广泛地集睿智之言、纳务实之策,需要不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市两会精神,为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化全方位转型,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晋中篇章履职尽责、贡献力量。(晋中日报记者王菲 摄影 刘勇 唐伟青 裴晓军 耿新洲 谢晋 杨洋 张浩亮)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