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网络中国节·清明】乔家大院推出清明小长假春日游院会活动
2024-04-04 18:47:0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李炳仪)人间四月芳菲始,又是一年清明时。清明既是传统节日,也是人们亲近自然、踏青游玩、享受春天乐趣的欢乐节日。乔家大院作为“晋商第一院”,是晋商文化的标志性名片之一,今年清明小长假,推出以“春游”为主线的多元玩法,沉浸在好玩有趣的春游之旅里。

清明小长假,乔家大院以“赏春—探春—品春”为脉络,打造一系列“乔院特色春游”活动。赏春色,体验花式打卡;探春景,“乔”遇乔院文创;品春意,一起绘伞戴柳。清明时节,相约乔家大院,共赴一场春日游“院”会。

看精美建筑、品楹联匾额、赏窗花剪纸、飨特色美食,欢聚大院里,一起体验春日大院游园会。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