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晋中市顺城公园已经初步建成
2019-01-04 10:28:06
编辑:晋中编辑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讯 1月3日下午,记者在顺城公园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栽植。没有起高楼,没有搞商业,而是建成能提供给周边居民休闲的绿地公园。在原榆次市政府大楼旧址,占地面积48.5亩,绿化面积21000㎡的晋中市顺城公园已初现雏形。

据记者了解,按照规划,地下二层停车场已经顺利建成,停车场上全部覆土,工人们正在栽树种草。现场迎来不少市民参观。王师傅就住在离此不远的新集街小区,他告诉记者,政府在繁华商业区,没有建其它建筑,而是建设服务居民的休闲公园,最大限度地把公共空间还给市民群众,体现的是百姓至上理念。

 

去年,晋中市委办公大楼就拆墙透绿,与市民共享绿色。如今,随着公园的建成,市民可随意散步、小憩,通过不断规划建设,晋中市将城市建设得更令老百姓满意。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