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山花烂漫好时节 晋中赏花正当时
2019-04-05 12:55:36
编辑:晋中频道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记者李宏)桃花薰日红浓淡,柳叶迷烟翠浅深。清明时节,万物复苏,晋中大地到处生机勃勃。来晋中踏青赏花正是山花烂漫好时节。在榆次小五台庄园记者见到为了让大家欣赏春日美景,榆次小五台庄园举办“梅花节”活动。

据记者了解,小五台占地近2000亩,嫁接了1500株梅花树,每年4月,这里漫山遍野的梅花、杏花、桃花便先后怒放,行走在高山之巅,绿树、红花好不壮观,映衬在黄土高原独有的千峰叠嶂中,形成一幅天然的美丽画卷。畅游其中令人如痴如醉。盈盈一笑在此间,只求不负满春色。

城中居人厌城离,喧阗晓出空四邻。孩子们永远是欢乐的音符,远离都市的喧嚣,家长们利用清明小长假前来踏青游玩,拿起手中的相机拥入花海的怀抱。孩子们冲入五彩缤纷的风车中,感受这五颜六色的童话世界。

主办方还给游客安排了动物表演,走累了,坐下欣赏小动物的表演,矮马、小猴、狗熊、狮子等动物表演,丰富多彩的活动会让孩子们嗨翻天。

衣香花气熏人醉,蛱蝶蜂儿扑面来。别辜负如此绚丽的大好春光,孩子们放下书本,走出教室,加入黄河小记者队伍,让我们一起融入春光,沉迷在大自然中......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