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晋中市人民检察院走访慰问驻晋武警官兵
2019-07-31 08:28:04
编辑:晋中频道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共叙军检鱼水深情 同谱融合发展新篇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史俊荣)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晋中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郑黎明,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裴国凡,检委会委员张莉,带领全院干警来到驻晋武警某部,向武警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广大干警听取了武警某部军队建设介绍,观摩了列队、战术、刺杀、擒敌等军事科目演示及警营内务设施正规化、标准化建设。整洁的陈设、舒适的环境、整齐划一,处处彰显出军队严肃、严谨的作风,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演示和观摩学习,增强了检察干警的思想政治自觉、激发了爱国拥军热情,提升了组织纪律观念。全院干警表示,将把本次观摩活动内容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强化作风纪律,从严治党治警,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全院干警近距离了解武警战士们的训练和生活,接受了生动的国防教育,坚定了强体魄、展风采、增合力、促发展的工作理念,增强了全体干警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巩固了军检鱼水关系,切实推动司法拥军维权和军检共建工作深入发展。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