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第十四届“和谐榆社、文明消夏”文艺演出活动圆满结束
2019-08-28 09:32:50
编辑:晋中频道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晓宇)经过全体演职人员为期近两个月的倾情演出,8月25日晚,第十四届“和谐榆社、文明消夏”文艺演出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艳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箕城镇党委书记杨晓东,县政协副主席岳献斌等县领导深入活动现场观看了当晚的“我爱我国”县文化馆专场文艺节目演出。晚会期间,来自县文化馆、各社区、艺术团体的全体演职人员声情并茂、激情洋溢地表演了歌舞、戏曲、器乐合奏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整台晚会节目内容精彩纷呈,形式多样,不仅突出了“和谐榆社、文明消夏”的活动主题,同时也契合了文化品牌打造的需要,满足了群众文化生活提升的需求。

据了解,2019年第十四届“和谐榆社、文明消夏”文艺演出活动从6月中旬开展以来,共演出晚会32场,发放脱贫攻坚宣传资料8000余份,观众人数达到数万人次。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消夏活动采取城乡同时开展,文艺表演、夜校授课、扶贫知识相结合的方式,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活动的举办,在带给全县人民艺术享受的同时,也为助力脱贫攻坚起到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