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二青会公路自行车赛激战正酣 又产生四枚金牌
2019-08-16 21:06:22
编辑:晋中频道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碧玉 雅静)8月16日,二青会公路自行车比赛进入第二日,共进行了社会俱乐部组女子26公里团体计时赛、体校甲组女子26公里团体计时赛、社会俱乐部组男子52公里团体计时赛、体校甲组男子52公里团体计时赛等四项比赛,共决出四枚金牌。

上午8点30分,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各组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冲出起点,逐一开启赛程。绿色是此次公路自行车赛的底色,赛道沿线,一半风景、一半激情。赛场上,选手们环云竹湖肆意挥洒汗水,奋力超越极限。

最终,江苏鹰游自行车运动俱乐部、昆明市体育学校、个人一队、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分别获得社会俱乐部组女子26公里团体计时赛、体校甲组女子26公里团体计时赛、社会俱乐部组男子52公里团体计时赛、体校甲组男子52公里团体计时赛冠军。获得社会俱乐部组女子26公里团体计时赛亚军、季军的分别是个人一队、个人二队获得,获得体校甲组女子26公里团体计时赛亚军、季军的分别是吉林省体育运动学校、南阳市体育运动学校,获得社会俱乐部组男子52公里团体计时赛亚军、季军的分别是甘肃陇原铁骑青少年俱乐部、昆明市春城中学青少年俱乐部,获得体校甲组男子52公里团体计时赛亚军、季军的分别是昆明市体育学校、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

山西省体育局自行车与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文生,甘肃省自行车训练管理中心主任颜维成,榆社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高杰,副县长闫春平、温德伟,县政府党组成员贾旭峰分别为获奖运动队颁奖。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