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助力二青会 左权县举办“阳光尚品杯”全民健身篮球赛
2019-08-11 08:00:36
编辑:晋中频道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张双贵 张文军 健健)近年来,左权县委、县政府始终把开展全民健身、增强人民体质放在重要位置,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贴近群众的体育活动,营造了全民参与、热爱体育的社会氛围。8月8日,正值第二届青运会开幕、全民健身日之际,由左权县体育运动中心、左权县篮球协会举办的2019年“阳光尚品杯”左权县全民健身篮球赛,在县体育馆隆重开幕,副县长张世华、卫体局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文艺健身爱好者进行了太极剑、扇子舞、小提琴等助兴演出,他们精彩的表演,向广大市民宣传了全民健身的重要意义,传播了健康生活理念。

本次比赛有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在校学生以及篮球爱好者共14支代表队,200余人参加,全部赛程8天45场次。司机点点代表队与固远商砼代表队的比赛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帷幕,副县长张世华为比赛开球。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