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榆社县举办2019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2019-02-27 07:49:52
编辑:晋中频道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2月26日,由榆社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县委人才办、县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县扶贫办、工商联、总工会、妇联、团委、民政局、残联、教科局、管理局及县融媒体中心协办的主题为“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脱贫攻坚、确保如期摘帽”的2019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县政府前楼广场举行。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应聘者络绎不绝,一份份求职简历传递着求职者的热切期盼,一项项优厚待遇释放着企业的满满诚意。招聘单位在现场设置服务台、展板,方便求职者了解更多相关就业政策和信息。求职者们热情饱满,积极投递工作简历,不少求职者通过对比工作内容和薪资待遇,在现场填写了相关信息,确定了求职意向。

 
 
 

    据悉:此次招聘会联合了社会各界力量,组织省内外各类招聘单位80余家,为各类求职人员提供了3000余个就业岗位,其中涉及计算机、文秘、会计、教育卫生、销售、司机、木工、瓦工、烹饪、焊工等几十种就业类别,是该县近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岗位领域最广、参会人数最多的一次招聘会。招聘会当天,累计5000余人参与求职,共达成求职意向752人。

    期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卫东深入招聘会现场,查看了相关招聘单位的资料,积极询问招聘人员相关问题,与应聘人员亲切交流,预祝他们找到合适的工作机会。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