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灵石县红崖峡谷首届郁金香花展启幕
2019-04-16 07:23:43
编辑:晋中频道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吴乐乐)四月的红崖峡谷,一片郁金香的花海,充满了欧洲贵族的雍容华贵气质,让广大市民朋友不出国便可享受异域花海的风情,邂逅一场浪漫春天的温暖。4月15日,灵石县红崖峡谷首届郁金香花展盛大启幕。

 
 

    本届花展主要在景区大门口至夹板沟之间峡谷探险区,共栽植橙色皇帝、玫瑰小姐、奥运火焰等20多个品种的郁金香近20万株。为了提升景观效果,园艺师门采用色块铺陈的方法,将郁金香成片种植,或勾勒出一个个别致的花瓣图案,或一条条花溪图案。在花海中还可见一个个萌态可掬的的轮胎卡通造型,与青山绿树、还有充满荷兰风情的风车交相辉映,花香鸟语充满山谷,使人们真正回归自然,释放身心。

    峡谷气候凉爽,郁金香花展将持续至5月中旬。花展期间,也是景区内山桃花、迎春花、连翘花等花卉怒放迎春的好时节,而且依山势生长,营造出层层递进的视觉冲击。漫步峡谷,还可观赏新奇、刺激的“水上飞人”表演,体验海拔2000m以上的“呐喊喷泉”、穿越高山森林的极速旱滑道和穿梭于崇山峻岭之间的激情水滑道。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