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太谷县任村乡举办郝村玫瑰香葡萄推介会
2019-09-03 08:12:36
编辑:晋中频道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郝俊刚 吴书明)8月31日,太谷县任村乡郝村玫瑰香葡萄推介会在郝村举行,周边群众和游客共二百余人参加了推介会开幕式,推介会还在东贾村和怡园酒庄设置分会场。

本次葡萄推介会以“游绿色任村 品怡园美酒 采有机果蔬 吃农家土饭”为主题,通过产品宣传、活动展销、园区采摘等活动,进一步扩大郝村玫瑰香葡萄的知名度。除玫瑰香葡萄外,推介会内容还包括榆黄沿线东贾、西贾、郝村、牛许等村采摘、农家乐农旅休闲旅游和怡园干红、富硒红薯、东卜壶瓶枣、牛许黄瓜、番茄小镇西红柿等区域内特色产品。

据了解,任村乡位于太谷县东北部,以生产葡萄、红枣、苹果出名。此次推介的郝村玫瑰香葡萄又名“麝香葡萄”,于1997年从法国引进。郝村地处丘陵地区,温度、湿度、水质、环境都非常适合葡萄生长。种植的玫瑰香葡萄口感上乘,果粒不大,未熟透时是浅浅的紫色,就像玫瑰的花瓣一样,成熟后紫中带黑,一入口便有一种玫瑰的沁香,醉人心脾,甜而不腻,因此被人们誉为水果中的“香香公主”。在2018年度全国优质玫瑰香葡萄展评中,郝村玫瑰香葡萄获得金奖。

通过举办此次玫瑰香葡萄推介会、新建水果蔬菜交易区和开办农家乐,太谷县任村乡进一步凝聚了东贾、西贾、郝村、牛许等村采摘资源,发展特色农家旅游,做大做强本土品牌,抓好榆黄公路生态旅游一条线,全面打造农家生态旅游品牌,塑造了农旅休闲观光的新名片,为实现乡村振兴和全面小康走出了一条新路子。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