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守好“第一道防线” 当好安全“守门人”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和顺县守好“第一道防线” 当好安全“守门人”
2022-04-06 09:19:1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赵伟)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高速公路入口和出省口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和“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清明假期,和顺县公安、交通、卫健体等部门工作人员坚守在全县各交通卡口疫情防控检查点,严格管控进出车辆人员,筑牢和顺县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和顺东高速收费站作为和顺县境内一条重要的高速连接线,是连接河北、北京等方向车辆进入和顺县城区的主要入口,也是和顺县“外防输入”的主阵地。4月5日,在和顺东高速收费站入口处,由和顺县公安、卫健体、交通等部门联合组成的疫情防控检查人员,正在对进入和顺县的每一辆车及司乘人员扫码、测温、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等进行严格检查,并向他们宣传和顺县近期的疫情防控政策和各项规定要求。同时,不远处的喇叭里循环播放着来和人员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提醒大家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巩固和顺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良好局面。

和顺东疫情防控检查站工作人员李政浩说:“疫情期间,即使节假日,我们还是要正常值班,严格实行24小时工作机制,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冲锋在前,力保疫情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从严从实从细推进防控措施落地落实,坚决筑牢和顺县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松烟镇小董坪村地处和顺县董榆线与河北省邢台市交界处,地理位置尤为重要,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董坪疫情防控检查口严格执行来和车辆及人员信息登记、查验行程码、体温检测、身份核对等事项,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董坪疫情防控检查站工作人员李鹏告诉笔者:“卡点就是阵地,防控已成责任。我们将严格落实县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值守工作24小时不断档,甘当‘守门人’,冲在第一线,全面筑牢疫情管控防线,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安全屏障,为全县百姓站好岗、守好门。”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