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新闻发布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左权县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新闻发布会
2022-07-04 16:32:4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海莲 通讯员 亚东)6月30日,左权县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新闻发布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国英主持并讲话。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山西电视台、山西新闻网、晋中日报、华人头条、黄河新闻网等媒体记者应邀参加。

此次新闻发布以“奋进新左权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围绕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以及乡村振兴、产业转型、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着力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浓墨重彩宣传左权、推介左权,为建设“清凉夏都、红色左权、转型高地、太行强县”提供舆论支持。

秦国英要求,要紧扣新闻发布主题,深入挖掘新闻素材。聚焦乳胶产业园区、民生建设工程、乡村振兴项目、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等重点内容,编发“有份量、有深度、有高度、有块头”的稿件,为左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精气神、提供正能量;要突出产业发展特色,打造宣传亮点。继续关注宣传左权积极探索转型发展的良方妙策,宣传左权优势产业的新变化、新进展、新成效;要探索长效合作机制,讲好讲实左权故事。希望中央、省、市媒体记者朋友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关爱,用强势的新闻舆论凝聚左权干部群众的发展共识,塑造左权风正帆劲的良好形象,帮助左权形成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良好局面。

发布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左权县2022年水毁恢复工程建设、中小学操场提标改造、中国最大乳胶产业基地项目落地、麻田镇特色产业发展和羊角乡连翘产业壮大情况。随后,各媒体记者深入新闻现场进行了采访。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