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召开稳企纾困银企对接座谈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左权县召开稳企纾困银企对接座谈会
2022-07-05 09:32:5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亚东)为搭建银企沟通合作平台,建立融资双向选择机制,促进县域经济和金融事业共同发展,近日,左权县金融办、县人行、银监办组织召开“稳企纾困银企对接”座谈会。山西银行左权支行、县直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生产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并就进一步加强政策落地提出建议。山西银行左权支行相关人员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介绍了专项金融服务产品。银企双方就资金支持、金融服务等事项进行了互动交流。

与会人员还深入中晋冶金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以及企业在融资方面的需求和困难,现场进行沟通协调。

左权县中晋冶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永红说:“当前企业正处在疫情和市场双重压力之下,企业经营遇到一定困难。现在大家来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是一场及时雨。”

为全面贯彻落实各级政府稳经济大盘工作会议精神,精准实施人民银行一揽子金融稳企纾困措施,今年以来,人民银行左权县支行先后组织召开了两次金融助企纾困工作推进会,制定出台了《左权县金融支持稳企纾困行动方案》,将金融支持的任务要求分解到各金融机构。截至5月底,全县金融机构各项存款达148.33亿元,较年初增加1.79亿元,各项贷款82.52亿元,较年初增加2.17亿元。

[编辑:晋中编辑]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