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悦隆庄温泉:赏雪景泡温泉 享受别样体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旅游>
晋中市悦隆庄温泉:赏雪景泡温泉 享受别样体验
2023-02-14 11:46:2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李宏)2月12日,一场纷纷扬扬的春雪让晋中市城区仿佛披上了一层“白纱,美不胜收。而在雪天“泡汤”更是惬意十足。在皑皑白雪中,泡温泉、赏雪景,享受冷与热、冰雪与温泉奇妙交融的感觉。

晋中市悦隆庄温泉位于晋中市榆次区迎宾西街345号万豪美悦国际大酒店。悦隆庄温泉度假酒店以新中式风格建造,取明风清韵、晋商文化之内涵,辅以特色饰品陈设,追溯三晋历史文化之传承,将其独特的人文底蕴融入在绿色园林景观建筑之中。

据介绍,温泉水选取地下活泉,从主池汇入再分流各池,温泉中富含硫酸盐、钾、钠微量元素,泡在温泉气雾蒸腾处,在闲散惬意中祛除疲劳、舒畅身心、增强体质。

温泉分室内和露天两个部分,由温泉别墅、VIP汤屋区、情侣泡池区、中药保健区、溶洞瀑布区、spa水疗动感区、亲子水寨区、热带雨林区八大功能板块,六十多个功能各异的大众泡池和30多个专属泡池以及完善的服务配套设施组成。各泡池之间以景观长廊、庭院楼阁、花草树木相连,交辉成趣。游客可以在这里悠闲自在地康养、健身,尽情享受温泉带来的美好体验。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