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艳萍在晋中市城区调研公共文化场馆建设运营情况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梁艳萍在晋中市城区调研公共文化场馆建设运营情况
2023-03-15 11:00:00    来源:晋中日报

3月13日,晋中市副市长梁艳萍来到市非遗馆、陌上美术馆,调研公共文化场馆建设运营情况。

梁艳萍先后来到市非遗馆项目布展现场和陌上美术馆,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及运营管理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梁艳萍强调,文化场馆建设是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场所,肩负着公共文化服务主阵地的重要职责,一定要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更加优质的文化资源。她要求,市文旅部门要对标一流、学习先进,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非遗场馆项目建设进度,要统筹管理各县(区、市)非遗资源,逐级落实相关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密切协调合作,注重工程质量,确保项目建设快速高效推进,为推进国家级文化生态保护区建设作出贡献;陌上美术馆要进一步探索市场化运营的思路和举措,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晋中日报 记者崔斌)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