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人大常委会深入昔阳县人民检察院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昔阳县人大常委会深入昔阳县人民检察院调研
2023-11-14 10:4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昔阳县人大常委会对昔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建议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继胜,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瑞启及该院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昔阳县检察院文化长廊,对昔阳县检察院检察工作进行全面了解。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检察人员召开座谈会。马瑞启汇报了近年来检察建议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了今年昔阳县检察院的办案数据。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昔阳县检察建议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充分讨论。检察人员结合办案实际,重点就检察建议刚性不足、落实不够有力等问题以及改进措施进行了交流。

赵继胜充分肯定了昔阳县检察院检察建议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要求,要提高站位,思想上更加重视,进一步认识检察建议的重要作用;要注重质量,工作上更加主动,不断提升建议的可操作性和针对性;要完善检察建议工作长效机制,切实推动检察建议得到有效落实。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