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东冶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县人民法院、县宣传工作指导中心、县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县东冶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县人民法院、县宣传工作指导中心、县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11-22 16:47:4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11月20日,昔阳县东冶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县人民法院、县宣传工作指导中心、县图书馆走进东冶头镇小学,共同开展安全宣讲、普法宣传、书香阅读、传承传统、爱国教育五大维度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和小朋友们讲述了“世界儿童日”的背景和来历。随后,志愿者向东冶头镇小学捐赠适龄书籍400多册,并将图书送到留守儿童手中,为孩子们推荐书籍,鼓励孩子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活动中,县人民法院干警通过面对面讲述、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就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法典和安全用电等知识进行了专题讲解和辅导,为全校小学生带去生动而有意义的法律知识课堂。

东冶头镇将持续关注未成年人的成长和发展,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活动阵地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满足未成年人多元化成长发展需求,让未成年人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杨扬)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