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开展“翰墨厚植文化自信 丹青绘就乡村新貌”主题书画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县开展“翰墨厚植文化自信 丹青绘就乡村新貌”主题书画展
2023-11-23 10:5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11月17日,由昔阳县总工会、县文联、昔阳农商行、县书法协会联合会举办的“翰墨厚植文化自信 丹青绘就乡村新貌”主题书画展开展。

昔阳县乡村振兴主题书画展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文化赋能乡村振兴,加快文农融合,打造“最美昔阳红”乡村文旅品牌,不断丰富广大农民群众精神世界的重要举措。参展作品倾注了各位参与者的心血,他们用不同的方式从不同的角度宣传党的政策,引领发展思路,鼓舞创业斗志,反映乡村新貌,盛赞建设成果。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130幅。创作人员中包括国家级、省级书画会员,也有青年艺术爱好者。他们潜心创作了一批紧扣乡村振兴主题、内容丰富的作品。其中书法作品真、草、隶、篆、行兼备,绘画作品涵盖了山水、花鸟、走兽等。

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为广大市民献上了宝贵的精神食粮,此次展览将为昔阳县乡村振兴、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文化事业的不断繁荣注入新的活力和精神动力。(杨扬)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