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和顺:新春走访送温暖 慰问关爱寄深情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网络中国节·春节】和顺:新春走访送温暖 慰问关爱寄深情
2024-01-30 09:2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岁末天寒,情暖人心。1月27日,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顺县委书记许利伟对退役军人、老党员、困难群众及创新工匠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走访困难职工樊旭珍、困难群众韩建兵、困难残疾人梁海占过程中,许利伟每到一户,都仔细观察他们的居住环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情况、帮扶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在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的同时,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勤劳努力的劲头奔向美好生活。许利伟叮嘱相关部门、乡镇和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落实好各项救助保障政策,切实将幸福的触角体现到细枝末节、延伸到每个角落,实现“幸福和顺”人人幸福的美好愿景。

在退役军人李三元、老党员吕先果、困难党员刘贵斌家中,许利伟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切了解他们的工作经历、家庭生活情况以及所需所盼,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并一再叮嘱他们健康是最大的财富,一定保重身体,克服困难,继续发扬精神,发挥余热,支持和关心和顺的发展。许利伟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用心用情关心退役军人、老党员的生活,充分细致提供服务保障工作,在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的同时,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把组织的关心关爱真正落到实处。

在省劳模左双全、创新工作室带头人李红波、工匠技能人白巧英家中,许利伟与他们暖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工作室发展情况、技术创新情况,鼓励他们要继续弘扬工匠精神,发挥创新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技术水平,扩大创新成果,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和顺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许利伟要求,工会等相关部门要不断提升劳模、工匠的地位,加大关心关爱,加强扶持力度,营造劳动、创新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中国式现代化“幸福和顺”建设的激情热情。(杨勇 赵迪依)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