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诗歌协会举办2024迎新春茶话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和顺县诗歌协会举办2024迎新春茶话会
2024-01-31 17:56:2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数九寒天人心暖,欢聚一堂情意浓。1月28日,和顺县诗歌协会举办2024迎新春茶话会。大家围坐在一起,畅谈过去一年诗歌界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展望未来,描绘明天的美好。

茶话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叙谈各自的创作经验、感想和体会,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大家还表演了诗朗诵、独唱、舞蹈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给茶话会增添了别样的氛围。

2023年,和顺诗歌协会带领协会广大会员,挥洒汗水,辛勤付出,创作出了大量诗歌佳作,并在《和顺报》《和顺文旅》《诗眼睛》《诗画和顺》《诗咏和顺》等省内外各种文学网络平台、文学杂志、文学报刊上发表,充分展示了和顺诗歌界队伍的风采。

新的一年,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勤奋创作,大胆交流,将精诚团结、互相帮助、满怀激情,把和顺的好作品、好人才推荐出去,为实现“幸福和顺”贡献聪明才智。(路鑫)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