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回归岗位加油干 提振精神谋新篇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介休:回归岗位加油干 提振精神谋新篇
2024-02-18 21:51:0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希望,春节的喜庆气氛还未散去,新的征程已经开启。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介休市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已经调整好状态并迅速收心、归位,实现从假期到工作日的“无缝对接”,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唱响新春第一曲。

走进政务中心,30多个服务窗口已全部对外开放,秩序井然,办事窗口工作人员正在接待前来办事的群众,时不时还有市民到咨询服务台了解情况。据了解,介休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政务服务大厅是集便民服务、行政审批、公共资源交易、行政办公功能“四位一体”的办公场所,目前入驻单位20家,可办理全市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354项。A区审批区方便群众进行审批事项,B区公共服务区主要办理公安行政审批、出入境、边防通行证、婚姻登记及天然气缴费。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效能监察股股长赵振浩说:“新的一年,我们行政审批局以饱满的热情回归岗位,做好各项复工复产的保障工作,将涉及群众的各项便民服务事项向基层延伸,微笑在脸,服务在心,以为民务实清廉的态度为全市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

春节假期期间,当千家万户都在团圆欢聚、享受佳节时,介休市的环卫工人仍然坚守在岗位上,默默守护城市的一方洁净。天还未亮,他们就早早出发,分别到达自己的区域清扫街道、清运垃圾,用自己的辛勤劳作为广大群众营造洁净、舒适的上班环境。

在市中医医院,各科室医护人员早早投入到工作中,全院上下井然有序,忙而不乱。各科室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方便、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市中医医院副院长秦福云说:“春节假期期间,我院医护人员做好了值班值守,全面保障了人民群众就医需求,今天是上班第一天,全院职工精神焕发,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春光好起步,开足马力攀新高。春节假期已经结束,让我们勤勉敬业、踔厉奋发,元气满满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晋兰 雷浩 赵郑祥麟 武晓敏 李伟明)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