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举办“路鑫杯”围棋锦标赛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介休市举办“路鑫杯”围棋锦标赛
2024-02-19 09:2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月15日,由介休市体育发展中心、市总工会主办,市体育总会、市围棋协会承办的2024年介休市“路鑫杯”围棋锦标赛圆满结束。市政协副主席郝继文出席闭幕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赛场中,参赛棋手们时而凝神静思,时而抬头观望,在黑白世界中开展智慧的角逐,在智力与胆识的较量中感受围棋的魅力,展现自己精湛棋艺,在方寸棋盘上以棋会友,切磋技艺。

经过精彩的角逐,张嘉豪荣获个人赛第一名。大家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增进了彼此交流与感情。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介休市春节期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和活跃全市人民“两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生动活泼、喜闻乐见的群众性体育活动为进一步推动介休市的围棋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比赛为期两天半(正月初四至正月初六),进行了七轮比赛,共有44名年龄各异的围棋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李雅慧)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