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寿阳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十四届寿阳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4-03-26 09:3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3月22日,十四届寿阳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鑫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伟杰出席会议。

会上,田伟杰宣布了《关于十四届寿阳县委第七轮巡察组长授权和任务分工的决定》,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宣读了《十四届寿阳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方案》。

就做好此轮巡察工作,胡鑫宇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把握要义,深刻领会巡察工作政治内涵。要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党中央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提升政治巡察监督质效,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职能定位、职责使命,坚持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巡察就跟进到哪里,自觉把聚焦点、着力点放到被巡察党组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要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聚焦涉及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打造山西中部城市群重要节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要精准把握寿阳县巡察工作实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二要精准聚焦、持续发力,确保巡察工作巡出实情、察出问题、开出良方。要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委、晋中市委、寿阳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聚焦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深化监督检查。三要密切配合、严明纪律,实现巡察工作落实落细、同题共答、稳中提质;分类梳理、对症施治,精准发现问题;同频共振、同向聚合,注重协作配合;坚守底线、严明纪律,淬炼巡察铁军,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为寿阳县“争当发展排头兵,建设幸福新寿阳”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人员,第七轮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相关监督检查室主任、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县人民法院、县审计局、县信访局、县农村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等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张晓燕)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