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12个机构入选​首批省级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营地(基地)名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12个机构入选​首批省级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营地(基地)名单
2024-03-27 09:21:52    来源:晋中日报

近日,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少工委公布首批省级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营地(基地)名单,晋中市12个机构上榜。

据悉,该名单是团省委、省少工委在市(县、区)级营地(基地)的基础上,经过层层筛选、专家评审后优选出来的,在丰富少年儿童课后生活的同时,不断拓展实践活动项目和载体,服务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近年来,团市委、市少工委深化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及《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实施方案》,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和公共场馆等社会资源,建设和命名了数个县、区级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营地(基地),打造少先队员“家门口”的活动阵地,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传承红色基因、感知历史文脉、品读大美晋中、提高动手能力。晋中日报 记者范卓)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