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润喜出席晋中市公安机关“平安晋中三号”行动部署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靳润喜出席晋中市公安机关“平安晋中三号”行动部署会议
2024-04-04 09:15:00    来源:晋中日报

4月1日,晋中市公安机关召开“平安晋中二号”行动总结表彰暨“平安晋中三号”行动部署会议,总结“平安晋中二号”行动成效,部署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平安晋中三号”行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靳润喜出席会议。

靳润喜指出,全市公安机关“平安晋中二号”行动扎实有效,社会风气和治安环境得到有效净化。他强调,要锚定“警情发案少、社会秩序好、基层基础牢、群众满意度高”这一目标,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平安晋中三号”行动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把此次行动作为应对当前安全稳定形势的重要抓手,作为深化主动警务预防警务的重要实践,主动维稳、主动创安。要统筹全局、突出重点,紧盯行动开展过程中的重要节点、重大风险、关键环节,进一步深化“专业+机制+大数据”模式,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短板提升,推动“平安晋中三号”行动取得实效。(晋中日报 记者李文娟)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