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昔阳:百幅摄影作品记录城市魅力蝶变
2019-06-30 11:48:25
编辑:晋中频道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婷婷 岳润子)6月28日,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喜迎党的98周年之际,昔阳县“中煤杯”“建美好家园、创魅力城市”主题摄影展在该县市政广场举办。此次摄影展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十个一”系列活动之一,由昔阳县委组织部、宣传部、中煤昔阳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昔阳县文联、县摄影家协会承办。

    据悉,此次摄影展活动开展以来,来自昔阳县的摄影专业人士、摄影爱好者积极投稿,共收到作品248幅,通过组织有关专家评审,最后择优展出100幅,并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100幅精美的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描绘了城市建设的精彩瞬间,展示了城市发展的丰富成果,体现了摄影爱好者们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歌颂、对家园的赞赏、对幸福的期盼。

    “我们通过举办摄影展,是为了让更多的群众感受昔阳县在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的变化,进一步扩大摄影作品的宣传力度,不断激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昔阳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

    在历届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昔阳县城成为晋东的明星县城,成为全县人民引以自豪的亮丽名片。今年以来,昔阳县严格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的指示,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部署,开展了以“双补、双升、双优、双修”“四双”为重点的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坚持城区与景区联动、提质与扩规并重、当前与长远结合、建新与护旧同步,启动大西外环、建设环城水系、做强大寨旅游、改造老旧片区,县城的品质品味、风格风貌进一步提升,昔阳人民有了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