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太谷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集中队列礼仪训练
2019-09-08 08:33:00
编辑:晋中频道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杨雨凝)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活动深入开展,服务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进一步提升全警能力水平,推动太谷县各项公安工作向纵深发展,按照公安部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指导意见和省公安厅《全省公安机关专业化练兵比武实施方案》要求,太谷县公安局结合实际进行大练兵机制探索,9月5日至9月12日,该局组织全局民警、辅警每天早晨分批在5个训练点同步开展集中队列礼仪训练。

训练期间,该局邀请了县中队有教练经验的官兵担任教官,以三大步伐、敬礼、警容警貌等为主要内容,训练方法注重实战性,训练质量讲求实效性,坚持循序渐进、逐步提高。全体人员积极乐观、认真刻苦、坚韧不拔、刻苦训练,掀起了训练活动的高潮。

早训以正风肃纪、强身健体、提升战斗力为目标,使训练日常化、制度化,以训练带管理、以训练推教育、以训练强素质、以训练促发展,积极打造训练有素、能征善战、形象良好的一流公安队伍,切实提高民警整体素质,提升全警能力水平,为服务保障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奠定基础。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