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灵石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图片展
2019-10-05 08:19:12
编辑:晋中频道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王芙蓉 孔转转)9月27日,灵石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图片展开展仪式,在灵石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开展仪式上,主办方为优秀作品创作者进行了颁奖,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以此次摄影展为契机,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强化文化担当,立足实际、放眼未来,与时俱进、推陈出新,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为打造灵石文艺品牌、推动文化强县建设、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展仪式后,社会各界的摄影爱好者参观了摄影作品,这些摄影作品充分展示了灵石县秀美的风光、厚重的文化、独特的民俗风情和丰硕发展成果。来参观摄影展的市民任伟说:“我看到这些图片,感觉灵石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心中十分震撼,我感觉咱们灵石人民为自己的家园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也从中获得更多的幸福感,为我们幸福灵石点赞!”

晋中市新闻摄影协会会长张建军说:“今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我们也通过这次展览展示我们灵石人民勤劳勇敢的七十年的奋斗史,让全县人民直观地感受灵石的变化,营造一个欢乐、喜庆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收到各类投稿2000余幅,最后从中选出40余位摄影家创作的300余幅优秀摄影作品。这些作品主题突出、题材广泛,贴近生活,充分展示了灵石这座美丽山城70年来的风雨历程和发展巨变。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